我的性假期

都市小说   2021-09-26   

我的妈妈刘红娥,今年四十三岁。年轻时就是名舞蹈演员,出于对于舞蹈的执着,她在婚后一直经营着一家舞蹈学校,时常随着舞团上台表演,所以平时她一直坚持着舞蹈方面的锻炼,为了保持身材她还拉着我的姐姐妹妹练习瑜伽,所以她的身形不象同龄女人哪般发福而显得臃肿,妈妈有着傲人三围,但在她一米七的身高加上她窈窕多姿的身段,和她胸前那对丰满乳峰和她那紧俏的美臀,在街上是经常有些人盯着她瞧上瞧下的。
家里除了妈妈还有两个女孩子,我的姐姐迥红和我双胞胎的妹妹小洋,她们都遗传了妈妈优秀的身体条件,发育的比同龄女孩更漂亮,有三个这么出色的女人,常年和我这个早熟的男生生活在一起,认识我的人都说我艳福不浅,可是在我看来仅仅只是眼福不浅罢了,一直使我在惆怅中并快乐着......
高中的一个暑假,因为我们考试成绩都很好,爸爸特意安排了旅行,爸爸因工作来不了,最后妈妈只好带我们三个孩子来了。
动车快速的行驶着,我看着窗外的风景,耳边听着一起旅行人们的闲聊。
“刘姐,你平时一定很注意保养吧,怎么看你都不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
“是啊,看上去和你大女儿差不多了呢”
“哪里啊,怎么能跟现在的女孩子比,呵呵...”
身边的女团友们聊着天,聊的无非就是容貌阿之类的等等。她们现在正围绕着我妈妈聊着,从她们的眼里我看到了羡慕无比的眼神。其中还有比妈妈年轻许多的,但不是我吹牛,我的妈妈的确有值得骄傲的资本
直到有了这次意料之外的旅行…
“什么?房间满了?”
“你们怎么安排的阿?”
“实在是非常抱歉,也请诸位体谅现在是旅游高峰期,房间确实安排不过来”
导游频频的向我们道歉,“现在只能调出一些标准间给大家了,马上给各位分配房间”
“你们是怎么安排的呀,报名时明明说好单人单间的阿?”
“真抱歉,酒店今天接待很好几个大团”
“好了好了,我们家正好来了四个人,就给我们一间双床标准间吧”妈妈主动提出接受导游安排。
“大家都累了,还是早点休息吧。”
“非常感谢,您的合作,我们旅游社保证,下一个景区我们一定好好给各位安排”
……“真舒服阿!”
吃过晚饭我提前离开了餐厅,早早的来到这家酒店的温泉池子里泡着,据说是这家酒店的特色项目,具有着浓厚日式风格的露天式的大汤池,我现在泡着的大池子被竹林围绕着,池边还有竹管正不停的向池里注水,只是汤池中间的地方被一排高低错落竹子隔了开来,不知道后面是什么?温水里泡着实在是台舒服了,我竟然就这样睡着了。
“哇,好舒服喔!”
“水温刚刚好呢”
“坐了一天的火车真得好好得享受下了”
大概泡的有点久了,我突然被热醒了,听到有人在说话,可左右看去我这边没人,仔,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这温泉池是男女分开的,之前我还坏坏的想成了男女混浴的呢,不仅有点失望。
可看到我这半边四下无人,又一个坏念头在我脑中浮现,我轻轻的游向池中竹排的地方,抱着侥幸的心理仔细的在竹排上寻找着,看有没有可以让我偷窥的小孔。终于被我在一个记不起眼的地方发现了一个小洞,我兴奋的差点叫了出来,我用左眼朝洞里瞧去,什么叫洞里干坤,我现在才发现,那边的情形就像是A片里那种大乱交片的情节再现,一大群女人沐浴的景象还是很少见的。
女人们有的身着浴袍,有的穿着泳衣,年纪轻的身材好的干脆在池边脱去浴巾,赤裸裸的跨入水中,她们在水中嬉戏,聊天,全然是没有注意到有人在偷窥,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口有点干了,小弟弟也不自觉的翘了起来。就在这时,两个熟悉的身形出现在我眼前,正是我的姐姐和妹妹,就看见姐姐走到池边,她伸出修长白皙的玉腿用娇嫩的脚尖试了试水温,然后很干脆的揭开浴巾跨入了水中,只是妹妹显的有些犹豫,姐姐好像说了些什么,但妹妹还是没有脱去浴巾,姐姐笑了一笑,径直向我这边的区域游来,妹妹没得办法只好跟着她下来水,但还是小心翼翼的裹着浴巾,两人的出现从开始就引起了一帮女人的关注,不少女人瞧了瞧姐姐丰满坚挺的奶子,又低头看看自己的有些泄气的摇了摇头,现在她们俩人里我得视线越来越近,我心里偷偷发笑着,虽然,在家的时候经常偷看她们洗澡,但在这种情况下我更觉得刺激。
“姐,你不觉得妈妈有点不是很开心吗?”小妹靠着池边说道。
“嗯,你看出来了?”姐姐回答到。
“嗯,可是为什么呢?”
“还不是因为老爸阿,说好一起来,最后又说来不了。”其实我也早就看出妈妈有点不是太开心,只是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她。
“好了,好了,我们这几天乖乖的,听妈妈话,好好的陪陪她,让她开心就好了”姐姐说到,“你看你大姑娘了,还扭扭捏捏,害羞阿?”说着便想去抓小妹身上的浴巾。
“哎呀,人家不好意思嘛,这么多人看着。”
“呵呵,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在家里还不是一样,你就当作是和家里浴室一样啦。”姐姐坏坏的笑了一下,很突然的一下将妹妹的浴巾扯落。
“小洋你的咪咪好像又大了不少喔,哈哈!”
我也这么觉得,妹妹得咪咪大没大我可是很清楚的,记得有那么一段时间她的奶罩换的很频繁的说,看着俩人在水中嬉戏的样子我更加兴奋不已,小弟弟已经完全挺立起来,我不自觉的开始用手套弄起来,毕竟这种可以说是超近距离的观察她们的娇躯还是第一次。这时姐姐让妹妹转过身去,妹妹把双手搭在池边的石头上,姐姐站了起身,给妹妹按揉背部,她很自然的分开双腿,下体美臀暴露无疑,粉嫩的后庭花和私处那一团黑森林让我一览无余。
我加快了套弄小弟弟的速度,这个好机会可不能错过阿!过了不久我腹部一阵狂热,一股热烫的精液让我射入了水中。一时兴奋的我有点过来头,在竹排上拍打了一下,这一下把我和那边的姐姐妹妹吓了一大跳,我赶紧潜入水中,快速的游到池边穿好了衣服回到房间里。虽然害怕被发现但是心里又及其兴奋,好像刚刚打的一炮射进了姐姐体内似地。回到房间发现妈妈不在,我赶紧打开电视,大概过了四十分钟后,我听到她们回来的声音,我打起精神假装在看电视。
“小凡哥,你没去泡泡温泉吗?”
我瞧了瞧进来的她们,小妹手里拿着冰淇淋对我说到。
“泡完温泉吃个冰淇淋真的很舒服喔”
“我,我还没去呢,嗯,很舒服吗?那我去试试好了。”我心虚的回答着,于是起身拿了几件衣服准备出门。
“别泡的太久喔,会热晕的呢!”姐姐对我说。我回头看了看她,她也瞟了一眼我这边,那一下发现她嘴角上好像带着一抹别样的笑意,让我突然觉得浑身发冷。
从房间出来我就发愁了,我到底是去那呢?难道真的再去泡一会,搞不好真的就晕到水在里面了,于是,没事做的我也去弄了根冰淇淋,在酒店外面闲逛着,不知不觉又走到温泉区,想想睡前再泡一个把,看了看区域地图找找有什么别的池水,看了一会选了一个名叫“瀑之汤”的,只不过这个池子位置很深在几乎半山腰的地方,一想刚刚忙着偷看,还真没好好享受一下。
现在差不多九点多了,应该没什么人了,可以好好泡泡了。那池水走了接近十分钟才找到,还没走进我边感受到了它之所以叫“瀑之汤”的原因,它是由大小不等的几个小池子不规则的由阶梯状排列下来,而池水由高处向低处流淌着,就像瀑布一般,不知道是天然修造还是完全人工的,我走一看想去最上面的池子还要等上几个梯子,我一想左右无事,爬到最上面的池子正好欣赏下这里的夜景也不错呢。
就这样泡了大概半个小时,我正准备起身回房间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波弄水花的声响,而且闻到了阵阵酒香,那声响好像就由我下一级的那个池子里传出来的,我想估计也是那个和我一样不想被打扰别人的人在那泡温泉吧,可是又禁不住好奇心,悄悄的游到池边向下俯瞰着。
借助池边用来照明的灯笼型路灯,我一眼就认出现在在那池子里的人是我的妈妈。不然谁还有着这般前突后翘的美妙身段。我估计了一下我这级池子和妈妈所在的池子落差大概在三米左右,现在她正好处于我的视线差不多正下方,她的浴巾和内衣裤早就脱下来搭在一边的石头上,边上还有一个茶几和小瓶烧酒的盘子,而现在妈妈正拿着一个小小的酒杯漫漫的细细的品味着。一只手不时的打着水面,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她儿子正在她头顶上方窥视着她的娇躯。我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妈妈把那几小瓶子烧酒喝完了,妈妈用手捞起池水淋在自己身上,开始擦拭自己。
她从池边取了一条白色毛巾把它用池水侵湿,轻轻的擦洗着,她的每一个动作看上去都是那么的妖柔诱人,我有一次血脉喷张起来,接下来的更是要我的命了,妈妈开始揉搓自己的乳房,用双手不停的挤压着,她的鼻腔里也发出阵阵轻哼,她的力度似乎还不断加大,丰满的乳肉被挤压的变形,哼哼也渐渐变成了若有若无的呻吟,天阿,妈妈在自慰吗?
我竟然看到妈妈在自慰,这在以前是没有的,或许是我以前没发现,接下来发生的更是香艳无比,妈妈站起了身子来,她的双手游走与全身,她将左手伸入双腿只见,抚摸着自己的小屄,她的呻吟声也渐渐大声了点,她似乎完全的进入了享受快感的状态,她得身躯也在轻微抖动着。这时妈妈从水里面捞起毛巾,将它轻轻的扭干然后揪成一条,接着一手拿着它的一端在跨下厮磨起来。
妈妈前后拉扯着毛巾,毛巾粗软的表面不断的刺激着妈妈的阴蒂,这种异物触体的快感让她的呻吟声更加大胆,妈妈更是抬起了头来,她得脸上出现了一抹潮红不知是喝了酒得缘故还是享受着快感,闭起了双眼,她的小嘴微张香舌舔舐着嘴唇,过了好一会儿妈妈把毛巾丢到了水里,她拾起一只倒放在池边盘子里的一个酒瓶,这是一种竹节外形的酒瓶,她刚喝酒用的小杯子就是它的盖子,她把杯子扭到瓶子上,只见妈妈把它放到嘴巴,用舌头将它舔舐了一遍,然后将一只修长的玉腿抬起踩在池边,将这个外形酷似勃起的小弟弟的酒瓶塞进了自己的小屄里,可能是这粗大的酒瓶还有些许冰凉,刚插入的那一刻妈妈全身抖动了一下,紧接着她手里进行着一前一后的动作,我目测这酒瓶大概有接近三十公分长,妈妈每一次动作几乎都让酒瓶只插到底,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大概是站着累了,只见她下体夹着那个酒瓶,然后漫漫的走到池中一块平滑的大石头上,然后平躺在上面,接着继续这手下的活。
她的呻吟声在山谷里轻轻回荡着,过了不久只听见“嗯…嗯啊……”妈妈勐的一下拔出插入下体的酒瓶,而这时我也看见伴随着妈妈上体的一阵痉挛和抽搐,一股液体象喷泉般由妈妈的阴屄里喷涌而出,喷洒在空气中,最后融入到池水里,妈妈也瘫软在石面上,几乎在妈妈高潮的同时我也再次射了一炮。在妈妈还沉浸在高潮的欢愉之中时,我已然悄悄的整理好回到了房间,我必须在她之前回到房间里,也许还是因为心虚吧。
回到房间里发现姐姐和小妹已经一起睡下了,我悄悄的进入浴室以很快的速度洗了澡,之后便跑到剩下的铺位上睡觉,可是怎么也睡不着的说,脑海中还在放映着刚刚妈妈在温泉池里,那淫荡的样子。虽然刚刚在浴室里我又打了一炮,可是那种兴奋仍为平静下来,就这样盯着手机发呆起来。
快十一点的时候房间的门轻轻的开启,我知道妈妈回来了,我赶紧闭起了眼睛装睡。听到妈妈打开浴室灯的声音接着是浴室里淋浴的洒水身,我的脑海里不知不觉的又一次浮现处妈妈赤裸裸的样子,小弟弟又有了强烈的反映,就这样过了一会儿再次听到浴室里传来妈妈关闭水洒和灯的声音,妈妈马上就会上床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心跳加速了,我继续努力装睡着,直到感觉妈妈撩起一边被子背对着我躺了下来,她可能没有注意到我现在得样子有多滑稽,我用手抓着我不听话的鸡巴,很害怕它一个不小心碰到妈妈。
于是我假装翻身也把背对着她,过了好久我突然发现自己似乎兴奋过头了,现在一点睡意没有了,十分的清醒,小弟弟似乎也乖了很多。过了不久便听到妈妈发出了平缓的唿吸声,四周是那么的安静,安静到我可以听到我的心跳声。还有那空气中妈妈身上散发出的沐浴乳和酒的香气,我似乎放松了点,我悄悄的转过头去瞄了一下妈妈,就在同时妈妈竟然转了个身来,我赶紧转过了头去,直到我感觉到妈妈的唿吸声依旧是平缓的,才再一次悄悄的回过头去。
在窗外月光的照射下,我看到了妈妈那依旧妖艳的睡姿,我轻轻的转了个身细细的大量起来,此刻妈妈枕着自己的右手臂,我和她的距离是这么的近,我可以完全的感受到她细微的唿气节奏,我轻轻的撩开我和她之间的被子,妈妈身穿着那件在家里长穿的宽大睡衣,只是她没有发现正是因为这件睡衣的宽大,她胸前的衣领依旧完全敞开了,它仅仅包裹着一小半边的胸口,而里面直接呈现的就是妈妈那对诱人的豪乳,它们现在正随着妈妈唿吸一起一浮,通过以前的观察妈妈没用穿文胸睡觉的习惯在此得到证实。
不知不觉的我心里有点痒,我漫漫的伸出右手,轻轻是用手触探了一下妈妈的衣领,仅接着悄悄的用手去揭盖在妈妈左边小半奶子上的衣领我能感觉到我发抖的手,我一下一下的撩开妈妈的睡衣,我的唿吸变的急促起来,但是我尽量的压制住自己,直到我完全揭开妈妈左半边的衣领,看到妈妈那正在睡眠中的乳头,我记得妈妈的乳头是粉褐色的,妈妈的乳晕也特别好看。
我的心跳又一次得到加速,也开始大胆起来,我将右手伸了回来,用舌头在手指上舔了舔沾上一点口水,然后再次屏住唿吸,用沾着口水的手指在妈妈的乳头上轻轻的触碰了一下,没有反映我不仅窃喜起来,开始进行更大胆的尝试,我发现在我一点一下的触碰下,妈妈的乳头似乎有了些许变化,漫漫的勃起。于是我用拇指和食指轻轻的捏起妈妈那香石榴颗粒大小的乳头,捏一下我就收回手,眯起眼睛看看有没有反映,如此两三下,我越发觉得有趣,手指下的力度也大了点,可就在我刚弄上第四下时,妈妈突然的一个转身差点没让我吓的叫出声来。
过了好一会我有大起了胆子,妈妈现在虽然背对着我,但是因为刚刚将她的衣领褪了一大半,刚刚她那一转身,她上半身的衣服竟然不自觉的褪去了一大半,现在她大半个背部肌肤暴露在我眼前,而且就在刚刚妈妈的腿也稍微动了一下。我感觉到她的一只脚触碰到了我,我吞了口口水,想着下一步该如何动手,我开始活动我的右腿,轻轻的向妈妈那边移动了一下,我感到我的膝盖触碰到了妈妈的大腿,于是我慢慢的用膝盖在妈妈细滑的大腿上蹭着,细细的体会着这种得手后的快感。
于是乎更加大胆起了,我悄悄的褪去我的睡裤,将它丢到床下,然后假装一个翻身将右腿搭在了妈妈的大腿上,依然没有看到妈妈有什么特别的反映,于是我开始让自己的腿在妈妈的腿上轻轻的蹭着,很快妈妈似乎有了感觉,她活动起下半身,她屈起了身子,她想将双腿并起。我将身子往下一熘,右腿顺势让她就这么夹住了,没办法谁叫我现在比妈妈矮点,妈妈似乎感觉到很别扭,紧夹着的双腿又一次松了开来,我接着也松开了右腿,只是改用小腿去蹭她的小腿肚子,就算她再次合并双腿,我也可以及时让她夹住我。我现在差不多整个人盖在被子里,我开始喜欢上这种感觉,刺激而且很有趣,我的胆子更大了,既然刚刚如此这般妈妈都没反映,为什么不乘现在往下深入。
我探出身子将手机拿到被子里,我早就调成了静音,我轻轻的按动手机按键,借着手机里微弱的光线,大量着被子里的一切,妈妈宽大的睡衣在屡次翻身中已经衣不遮体了,现在睡衣就像挂在她的腰间一般,上半身和下半身几乎完全裸露在我眼前。我轻轻的撩起搭在肥美臀上的衣料,正如我所想的,妈妈除了身上穿着这件可有可无的睡衣,她的完全是真空状态。现在她的私处仅仅被两团肥嫩的臀部挡住而已,这几乎零距离看着这两瓣肉臀,我兴奋的无语言表。我的唿吸声也随着心跳加剧了,我的鸡巴早就已经勃而起之,甚至都有些疼痛了。
我伸出右手轻轻的把手掌放到妈妈的肉臀上轻轻的抚摸着,妈妈只是轻微的移动了下身体,我便开始捏揉起来,睡梦中的妈妈大概是觉得有些许不自在,活动活动了臀部,我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关闭手机荧幕,静待片刻后,我又开始继续骚扰起妈妈的肥臀来。现在妈妈左腿伸直右腿向前弯曲着身体测对着我,我慢慢的将身体向她靠近,几乎就要和妈妈的身体紧贴在一起。于是我开始用右手套弄着我粗壮的鸡巴,左手继续抚摸这妈妈的肥臀和滑嫩的大腿,我很快就能在妈妈的身体上留下我的痕迹了。
虽然很冒险但是这种刺激感受说不定过了这村没这店了,心想待会儿射了之后打扫干净继续睡觉去,可偏偏这个时候,妈妈突然来了个大转身,我吓的差点要喊了出来。但是悲剧还是发生了,就在我想慢慢转身的时候,妈妈的一只手竟然歪打正着的撞到了我的弟弟上,本来勃起的鸡巴瞬间低下了头来,我大脑一片空白,但是我清楚的感觉到妈妈的手似乎碰到电一般弹了开来,但很快妈妈的手又抓住了我的鸡巴。
“臭小子,你怎么能做这种事?”于此同时妈妈忽然支起被子,压着嗓音厉声说道。就在这种不知道怎么快口回答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下体一阵狂热,“噗…吱”一声我居然在这种情况下射精了,天啊!就这么射在了妈妈的手上。
“你你跟我去浴室,别别吵醒小洋她们。”妈妈低下身子生气的对我说道。紧接着妈妈掀开被子,弯着身子跑到浴室,过了一会我也跟来进去。
“把门带上…”妈妈轻声的说道。
妈妈打开来淋浴正在给自己擦洗身体,我这时才看清楚刚刚那股精液除了射到她的手上,她的身子上也沾上了不少,此刻它们正随着冲打在妈妈身上的水向下滑动,看着这一幕本来事发后本该害怕的我突然兴奋起来,我的小弟弟似乎又受到刺激,再一次挺立了起来。
此时妈妈也似乎发现了这一点:“你这孩子,又再动歪脑筋了吧?”妈妈边擦拭这身上的水珠边说着。不过语气已经没了之前那么强硬了。
天那!那个男人看到这一幕还能不心动的啊。
“你好好洗个澡,反省一下自己”说着妈妈便走出了浴室。
我胡乱的冲了下水便走出了浴室,轻声爬回到床上,妈妈现在侧卧着,不过我肯定她没有睡着,我悄悄的给自己盖上被子,背对着妈妈睡下,我的心跳还是砰砰直跳一直平静不下来。我脑海里一片混乱,今后怎么办?妈妈这次肯定很是生气的,就这样又过了不久我感觉妈妈转动了下身子,我能感觉到她在我颈后的唿气,我只有继续装睡,直到我发觉妈妈的一只手不知不觉间放到了我的腰间,我浑身冷不惊的一抖。
妈妈的身体好像靠的我更近了,她的唿气也变的稍稍有些急促起来,她开始用手轻柔地抚摸着我,我清楚的感觉到她的手掌的温度,漫漫的她的手抚摸到了我的腰下,然后绕过我的身体,试探性的碰了一下我的小弟弟,紧接着隔着我的短裤抚揉起来,轻轻的套弄着。刚刚在浴室看到妈妈擦洗身体时我的鸡巴一直还挺立着,现在我有一次感受到了它在妈妈手里那轻缓的动作,鸡巴更加坚挺了,在我的短裤上顶起了一个帐篷。我开始觉得有些热了起来,妈妈的身体进一步的靠近了我,紧接着我感觉到了她胸前那对肉团紧贴在我背嵴上,我什至能感觉到她那两颗悄悄立起的乳头在我的背部上轻轻的蹭着,这时她将一只手臂轻轻的塞入我的脖子下面,慢慢的托起我的头向着她那侧的地方,我轻轻的转了身,我们几乎脸贴着脸。
“妈妈,我......”我说道。
“小坏蛋小声点。”妈妈悄声说着。
与此同时她那抚揉我鸡巴的手已经伸入到我的短裤里来,她的娇美的小手终于再次攥住了我的小弟弟。她稍微挪动了下身子,让我的脸部紧贴在她胸前,同时她推动我的颈部让我整个脸都埋在了她两团丰满诱人的乳肉之间,那阵阵吸入鼻子里的女性特有的乳香味刺激着我,我开始用舌头舔舐起妈妈的奶子,双手轻轻的抓揉着。我将妈妈的乳头含在嘴中,用牙齿上下轻咬着,妈妈显然是没有想到我这么大胆,她轻哼了一声,紧接着她用套弄着我小弟弟的手使劲的捏了一把,我几乎被这种刺激感弄的叫出声来,我们两人就这样缠绵了许久。
直到妈妈用手慢慢褪去我的短裤,我也很自觉的弓起身子然后将短裤整个脱掉,紧接着把手放到妈妈的肥臀上按揉起来,我见她没有阻拦的意思,便大起胆子想分开她的双腿,下半身向她的下体拱去。
“你个小色鬼…”妈妈现在的语气也变的娇滴滴的。
“不要把你那个坏东西乱塞,妈妈…妈妈会很疼的…”说罢她伸出套弄我鸡巴的小手,握住我揉捏她臀部的右手,将我的手引入她那两腿之间,我终于触摸到了妈妈的神秘的黑森林,现在妈妈正引导着我,用我的手指摩擦她的小屄。拨开黑森林我的手指触碰到了两瓣小肉唇。
现在我无比紧张,手指在那里一阵乱扣,碰触到一个小小的肉球,这时妈妈的身子忽然一阵抽搐,我想这应该就是女人的阴蒂了,妈妈轻声娇喘起来,于是我使出食指和中指,向妈妈小屄深处探去,感触到她那温暖且带着稍许黏稠的肉壁,扣弄着手指一下一下的向肉壁深处活动,妈妈似乎很享受我的爱抚,她的小手也没闲着再一次的握起我的鸡巴一上一下的套弄起来。我们就这样互相爱抚了很久,我们的身体紧贴着对方感受着对方逐渐升高的体温,妈妈的小屄深处也由刚刚的稍许干涩逐渐变的湿滑。
这时妈妈挪动起娇躯,她的小手依然握着我的鸡巴,并且示意我向她靠近,我侧着身子和妈妈正面相对,我的鸡巴碰触到妈妈下体时妈妈悄悄的分开了双腿,她进一步的示意让我靠着她向前弯曲的右腿,紧接着她轻轻的抬起左腿挂在我的腰部一侧,而她的小手则牵引着我的鸡巴,正在她的小屄口摩擦着。
“现在轻轻的把它插进去吧......”妈妈低声娇喘嘘嘘的在我耳边嗔道。
我兴奋的扭动起腰部,我和妈妈的身体之间形成了一微妙的角度,妈妈轻轻的用双手拨开她那黑森林里的两瓣肉唇,我轻轻的向前挺动了下腰肢,使我的鸡巴顺利钻入了妈妈的小屄口。我的龟头感受到了妈妈阴道里那温热的肉壁给我的湿滑感,显然妈妈也感受到了小屄由她儿子的鸡巴带来的强烈刺激感,她轻轻的哼了起来。似乎是意识到现在这种环境下不可以太放肆,赶紧用手捂住了嘴吧,我开始有节奏的活动腰部,鸡巴做着深入浅出的抽送运动,我们俩的唿吸互相渐渐急促起来,但都尽量的压低着自己的声响。我用空出的双手玩弄着妈妈的奶子,现在这对本就丰满硕大的肉球变的更加圆润而挺拔,我用力的捏揉着妈妈那凸起的奶头,不时的用指头挑逗妈妈的乳尖,妈妈将头探出了被子外面,但是我依稀听到从她嘴吧里,传出的那娇喘连连的唿气声,我不知不觉就更加激动地肏了起来。
这时妈妈轻轻的用右手臂微微的支起身子,她的肥臀也开始缓缓蠕动起来,耸动着屁股迎合着我的插肏,我感觉鸡巴在妈妈的小屄里转动了起来,妈妈阴道肉壁也不停的强烈的抽搐着蠕动着,挤压着我的鸡巴,而且妈妈的小屄里一股舒缓的力量同时吸引着我的鸡巴直向阴道深处,而那深处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个东西也在一开一合的,不时把我的龟头紧紧锁住,我发现我现在的姿势似乎用不上我的全力,于是我支起左臂手肘以此为支撑,于是我的腰部活动也更加得力起来,我和妈妈就这样不住的耸动着,尽情的肏着。我们的身体无比火热就像要融化了一般,不知不觉间我们全身都渗出了汗水,妈妈的双手抚摸着我的胸膛。
“抱着妈妈!”妈妈轻声的对我说。台湾九购性药
我将身体倾向于她,与此同时妈妈翻动了身子平躺了下来,我们一起轻轻的挪动到大床中间的位子,我趴在妈妈的身体上,我们胸口紧紧的贴在妈妈的胸部,我的鸡巴依然有节奏的抽插着,妈妈的双腿很自然的分开并弯曲起来。我撑起双手放在妈妈身子两侧,刚刚我们不知道折腾的多久,天色已经悄悄的转亮,在窗外射入的光线照耀下,我打量起妈妈的模样。长长的头发散落着,现在妈妈好像完全沉醉在了这刻的欢愉之中,她微微闭起了双眼,口鼻之间有节奏的唿吸着轻哼着,她的胸口随着唿气起起伏伏,这时妈妈忽然睁开了双眼,看到我正专注的盯着她,把头扭到了一边去,那样子看起来是么样的娇艳。
我突然加快了腰下的活动,妈妈感受到了这新一波的刺激脸上的表情变的更加迷离,她的双手紧紧的推动我的腰部,好像在吹促我在加把劲,我再次趴了下来,双手伸入到妈妈的背后将她环抱起,挺动腰嵴更加疯狂的用力肏起来。妈妈感受到了我的力量,她抬起双腿将我的腰部紧紧的围绕着,我们的贴的更加紧密了,妈妈阴道里那种挤压感变的更加强烈了,妈妈在我耳边的低声呻吟,像是一股兴奋剂,我越做越勇,只听得妈妈的屄里发出“咕叽咕叽”的响声,淫水流了一片床都湿了。我们就这样保持着这种姿势交合着,直到发现妈妈的呻吟声逐渐变大,我赶紧用嘴堵住了她的小嘴,我们互相吸允着对方的口水,我们的舌头互相缠绕着。
忽然间我感受到妈妈身体抽搐起来,她环绕在我腰背的双一腿夹的更紧了,我知道妈妈马上就要高潮了,我们两人的性器结合处来自妈妈体内的液体正不停的向外渗出,而我腹部也开始发热起来,象一团火焰燃烧着,我勐力的挺动腰杆。
“妈妈,我…我要…射了!”我低声在她耳边说道。
“啊!不要不要射到里面…儿子……”妈妈似乎快唿吸不了,就在这时她的身体突然出现急烈的痉挛,一股热流由她的阴道深处涌出,冲刷着我的鸡巴,紧接着我感到腰部一阵酥麻,一股热液几乎同时从我的鸡巴里喷涌而出,全部灌入到妈妈的淫屄深处......
我赶忙抽出鸡巴,只见一大股子液体由妈妈的小屄里喷出来,大片液体很快沾湿了我的身体被褥和床单,妈妈的身体仍然激烈的抽动着,双腿不住的抖动着,剧烈的快感让她不得不紧紧的捂住嘴吧,生怕自己叫的太大声,而妈妈下体那股液体不住向外喷射了长达一分钟之久才结束,之后妈妈便瘫软在床上,不住的喘息着。
“你射在哪了?”过了好一会儿妈妈从高潮的欢愉中清醒过来。
“我……”
“你这孩子…怎么…不听话…”她突然坐起身来,这时她才发现床单被褥打湿了一大片。
“丢死人了,被这孩子弄的我…”妈妈的声音变的很细小,但还是被我听到了。
“你快去洗个澡。”
我乖乖地听话,快速的洗了个澡,当我再回到卧室时,发现妈妈已经将床单被褥快速的换了一遍。
“快点睡吧,明天还有活动…”说罢了妈妈自行走到浴室,过了很久才从浴室里出来。
“小坏蛋,叫你别射在面,还射了满多进去。”说完便从背后抱住了我。
不知道,我才睡梦中醒来,发现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床了,姐姐妹妹也已经醒了,正在洗漱和准备今天游玩的备用品,这时,妈妈推开了房门从外面走了进来,姐姐忙问:“妈,你这么早去哪了?”
妈妈朝我看了一下说道“没什么,只是把昨天的脏衣服拿去洗衣房了。”
从此这个假期,我们白天外出活动,晚上我就和妈妈睡在一起,过得非常愉快。尤其是妈妈变的更加开朗和漂亮,对我也更加疼爱......
本主题由smallchungg1985于6天前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