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调皮的外甥女- 06 (打工记)

乱伦小说   2021-09-27   

  上次在公园英雄救美之後,我的运气就一直不好。先是之前的插画案子流产了。再来就是计程车被撞坏了,需要一笔修理费,结果就把我之前的存款给花光了。而更不巧的是,之前我朋友要我当保人,给果那家伙竟然跑路了,让我还要替他还50万的欠款。我说诸位,绝对绝对不要当保人,就算是最最要好的朋友也是会出卖你的。

  唉……真是好心没好报。

  刚好有个朋友从日本回来,於是我想找他借钱,便约在人体雕塑展览场。

  「嗨……文达兄你好!」我对着那有钱的朋友打招呼。

  「你好!」文达对我说。「我知道你一定是来向我借钱的,不过我现在只能给你一万块,就不用还了。」

  操!我心里骂了出来,一万块就想打发我走,但只我也只能赔笑脸。「是是,那儿的话,能借我一万块我已经很非常高兴了。」

  「对了,现在里面正在做人体雕塑展览,是我叔父办的私人的展览,你要不要进去看看呀!」

  算了,来看看展览也好,至少我也算是一个艺术家。

  我走进展览场一看,乖乖隆地东,韭菜炒大葱。这些有钱人真的个个都是变态,你知道什麽是人体雕塑展览吗?就是找一些美女脱光光站在那边不动当活雕塑的展览。这下我真的是开了眼界了。

  只见一个大厅,中间有七八个高台,高台上各有一名裸女,或坐或卧,或躺或站,各摆出不同的姿势,就是为了要给这些政商名流的养眼养眼。那些政商名流们,每个都拿着一杯鸡尾酒在那里走来走去,一边喝着酒,一边聊高台上那个美眉身材好。

  「真的是处女的味道呀!」听到这一句话,我转头一看。咦?那不是台湾前十大企业家吗?看他那副嘴脸年纪这麽大了。结果他那色眯眯的两个小眼睛镶在那满脸皱纹的脸,一直向那脱光光的美女胸部一直靠近,鼻子还嗅呀嗅地,真的是愈老愈色了。

  说实在的,我常常在画裸体画,对於摆姿势的裸体模特儿已经是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但是看到这些有钱人政商名流的,打着艺术的幌子,搞这种色情的东西,的是有辱斯文。

  我看到这里,本来打算转身就走,结果发现,不远处的一个高台上,竟然坐着我那小外甥女。那个小外甥女,坐着两腿打开,两手就撑在身後,那个角度连那小肉缝都看得一清二楚。就这样从她身边走过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低着头看着那个她的小肉缝。

  哇哩咧……她怎麽会在这里。搞什麽东西呀?

  我连忙跑了过去,大骂了她,「你在这里做什麽?」便把外套脱了下来把她包住,拉着她的手就往场外走。

  「先生,你不可以把人带走。」保全人员走了过来,可是正在怒气中的我就一拳把那保全给打下去。於是就如入无人之境的离开了会场。

  我把那小妮子丢到车上去,破口就问。「你到底在搞什麽,怎麽会站在那上面。」

  「我在打工呀!」那小妮子反而怪起我来。「都是你啦!本来我这个做半天可以拿个两万的。好啦!都被你破坏了,现在拿不到钱了啦!」

  「打工!」我大声吼道。「你妈妈这麽有钱,你去打什麽工,两万块随随便便都可以当你的零用钱了!」

  「妈妈最近又不肯给我钱了,她说我最近不乖。买什麽东西要先跟她讲她才会给我。」小妮子委屈地说。「可是我要买的东西,就是不想告诉她呀!为什麽我买个东西都要报帐,这不公平,姊姊都不用报帐。」

  「好啦好啦!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你以後不要打这种工,你知道吗?」我安慰她。「那种工作,有时候是会被带出场的,难道你就要跟那个老头子上床卖淫吗?你可以做这种出卖肉体的事吗?而且又很危险的,万一你出了什麽事怎麽办?」

  我老早就知道这种活体雕塑可不是纯观赏的,有时候那些大老板看上眼带出场也是有的,我朋友就常常跟我说他的风流事,所以我也就时常耳闻此事。

  最後终於哄来哄去,小外甥女终於答应我不再去打这种工,就算会打工也选安全的那种。

  话说这件事之後,我就差不多还完了大部份的欠款,不过要是让我抓到那个跑路的朋友,我第一件事就是要让他死。

  只是最近水电费一直交不出来,再搞下去就要停水停电了。

  而过了几天,小外甥女又跑了过来,说要我帮忙。

  「帮什麽忙呀!」

  「帮我打工呀!打工!」小外甥女说。

  「什麽打工要我帮忙呀!」

  「就是这个。」她把包包打开来,我一看里面有五支大大小小的按摩棒跟跳蛋。还有一叠文件,看来是问卷调查的样子。

  「这是什麽,跟打工有关系吗?」

  「拿错了,这是另一个打工,这我自己做就可以了,我要跟你打工的是那个。」她把按摩棒跟跳蛋收了起来,拿出一盒的保险套跟一叠问卷。

  「这是什麽打工呀?」我一头雾水。

  「试用报告呀!就是保险套的试用报告,你只要把问卷填一填寄回去,就可以拿到两万块了喔!」她得意的说。

  喂……我想说你搞个安全的打工,要不然就到麦当劳去,要不然就到便利商店,可我没想到你会搞这样的打工。我晕……

  「我听说你是未成年的吧?那你怎麽会拿到这种打工机会的。」

  「吴光雄帮我的呀?」

  「吴光雄?那个吴光雄呀?」我一时记不太起来。

  「就是那个公园的变态SM的吴光雄呀!」

  妈的,变态就是变态,连帮人找的打工机会都是很变态的。

  「不对呀!就算是吴光雄帮你,可是你是未成年,怎麽可能让你做这种打工呢?」

  「这原本是吴光雄自己要做的,」小妮子说。「可是他说最近他出了纰漏,他买春被他的女朋友发现了。所以现在他女朋友闹得不可开交,而那个期限也快要接近了,所以就让给我做呀!」

  「那你为什麽要叫我帮忙。」

  「因为保险套要两人才有办法试用呀!」

  「你也可以把它套在按摩棒上用呀!干嘛要我来。」

  「不行啦!规定上,就是要男女各填一份试用问卷啦!」她说。「所以啦!只好找舅舅你来做了。」

  「难道你,你是想?……」

  「你跟我呀!我们两个来试用,这样就可以把这个工作给搞定了。」她说。「你说我是不是很聪明呀!我们一人一半二一添作五,两人可以各拿一万五喔!」

  唉……事到如今,只好看在缺钱的情形下,就此撩下去,开玩笑,一万五可以交我的水电费了。

  小妮子把那盒保险套打开放在床上,然後就像学日剧一样对我鞠躬,说「请多多指教!」

  我也好玩地,对她鞠躬,「你也请多多指教。又鲁吸古」

  於是我就拆开了保险套,想要套上去,而那小妮子却抢过我手中的保险套,「我帮你套。」

  她先把保险套扭了扭挤出气泡,便抓住我的肉棒,套了上去。没想到这小妮子的手还这麽温柔,被她的手一碰,那原本已经立起来的肉棒就更加的坚硬了。

  「你湿了吗?」我问道。

  「嗯……」她轻声的回答。

  我用手一摸,她的肉穴的确是湿淋淋的,看来这下子很容易就进去了。

  「是不是看到我的肉棒,就不由自主湿了呀!」

  「讨厌,舅舅真是讨厌。」

  我抬起她的双脚,便看到粉红色的肉唇,上面还有几个微微小水点,看来这小妮子真的是兴奋起来了。

  我就对着那肉唇一挺,她的嘴唇微微一张,轻声的「哼」了一声。之後我就开始九浅一深地搞下去。不要看这个古老的九浅一深,因为阴道比较敏感的地方是在浅的地方,若是不知道乱刺一通,我看就只有缴械的份了。而我大力一挺,她就哼得比较闷,而我小力的挺一挺,她反而哼得比较响亮。

  「你这个样子好漂亮呀,我最喜欢你了。」我一边在她耳边说着,一边对着她耳边呼气,这小妮子马上脸上起了一阵子红晕,而下面那小穴也就更紧了。

  「你有没有听到这个声音呀!」我加快速度,让这个叭嗒叭嗒的声音变得更大声。而她听到这个声音原本红红的脸就更红了。看来用言语的攻势,真的是非常的有用。

  而她也开始呻吟了起来,「呀……呀……呀……」

  我知道快要到了,於是开始启用三点攻势。所谓的三点攻势,就是同时刺激三个敏感处,一方面阴道要抽插,而另一方面嘴巴吸她的脖子,而第三点就是用手在乳头附近画圆。虽然在对方兴奋的时候,可能搞不清楚有三个点被刺激,而只会把注意力放在最强的阴蒂,但是这样做的确可以加强敏感度,而高潮也随之加乘。

  果然,她开始胡言乱语起来了。

  「呀……好……好……嗯……我……」真不知道她是要说什麽。

  只是後来我觉得太累了,於是就改成专攻一点,就冲刺愈来愈快愈来愈快,最後她「呀……」地叫了一声。我也从下体感觉到她那个阴道不断一阵阵的收缩,而且出现一阵收缩,就会有一股暖暖的水往下冲着我的龟头,虽然这个保险套有点挡住这个冲力,但我也忍不住的喷了出来。

  过了几分钟,我才放开她,而她还是全身无力的躺在床上。

  最後两人休息够了,爬起来想要做问卷。那小妮子却一脸懊恼的样子。

  「怎麽办呀?太兴奋了,刚才的感觉都忘了。」小妮子皱着眉头说。

  「呃……那就只好再做一次了。」想到还要做一次,我就快晕倒了。唉……前面白作工了,真不知道我为什麽要让她这麽兴奋反而忘掉。

  等到把问卷都填完之後。我问他。「之前你拿出来的那个按摩棒的试用,也是你的打工吗?」

  「是呀!你不可以跟我抢喔!」小妮子笑着说。

  过了几天,那打工钱寄来了,刚好解决我的燃眉之急。只不过,这几天没见到这个小妮子,大概她正在忙吧!

  回到家,突然一声拉炮声,我回头一看。

  「生日快乐。」小妮子戴着纸做的尖帽子笑着对我说。

  於是她拿出了一盒礼物给我,这时我才发现,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

  「小姐,您对我这麽好,我真是感动的痛哭流涕呀!」我感动的说。

  「别嚼舌根子了,快点把礼物拿出来看呀!」

  我拆开了礼物,发现是一只劳力士手表。心想,太好了,等一下把它拿去当,我就可以付瓦斯费了,结果回头一看。

  「这是我送你的表喔!用的是我辛辛苦苦打工的钱,不可以把它卖掉!我会常常检查你有没有戴。」小妮子笑着对着我说。